〉〉 返回主頁
 

彩虹影印中心網頁私隱政策聲明

彩虹影印中心(Rainbow printing company) 致力支持並遵守認可的個人資料私隱保安及保密標準,以符合《個人資料(私穩)條例》的規定。
本中心僅在處理使用者以填表方式提出的要求或查詢時,方會收集可識別本網頁瀏覽者身份的個人資料。資料的收集及用途將依據下列的《收集個人資料聲明》處理。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1. 本網頁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以處理及跟進其以填表方式提出的要求或查詢。本網頁所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會用於處理閣下的要求或查詢。

2. 使用者以電子方式傳遞的資料,有機會在過程中被第三者竊取。使用者如因此引致損失,本網頁將不會負責。

3. 本網頁所收集得的資料將會絕對保密。除非獲得資料當事人同意或在法律強制下,否則本網頁不會向外界機構或團體披露當事人在作出要求或查詢時所提供的任何個人資料。

4. 除非特別列明,本網頁一般會保留使用者作出要求或查詢時所提供的資料十二個月。

5. 資料當事人有權查閱及更正本網頁持有其個人的資料。本公司或會在提供有關資料前收取費用。

6. 如欲查閱或更改彩虹影印中心所持有閣下的個人資料,請電郵至 tst@rainbowcopy.hk。


 

 
Copyright ® 2024 Rainbow Printing Company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其他連結 網頁指南 私隱政策聲名 免責聲名 版權